学校主页

党建园地

支部活动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6月24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按照学校组织部要求,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支部书记于景成同志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为题,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专题微党课。他从“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讲纪律”四个方面诠释了什么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号召保卫处全体同志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工作作风,守住校园安全管控“第一关”,构筑东师抗击疫情“防护墙”。

最后,他表示,作为党员应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奋斗,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在校园安全建设中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电子邮箱:bwc@nenu.edu.cn

办公地址

自由校区:学生三舍C-D间

净月校区:图书馆南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