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正文

1.收集情报信息,维护学校政治稳定。

2.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掌握涉外人员活动情况。

3.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的日常考核、评优工作。

4.开展法制、安全稳定的宣传教育。

5.保卫处网站建设。

6.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7.承担以下内勤工作:

①协助处(部)领导督促检查贯彻落实保卫处(部)的工作任务执行情况,经常了解和掌握各项业务进展情况,推动全处中心工作。

②安排处务会议和全校性安全保卫工作、综合治理工作,负责会议的通知、安排布置会场等事务性工作。

③负责处内的印鉴和介绍信的使用和管理。

④负责文件的收发、登记、传阅、转送、催办工作,做好会议记录,订购、保管处内的报刊、杂志。

⑤建立健全处内个人内部档案,做好各种业务资料信息数据的收集管理工作。

⑥按照上级的规定,定期做好统计和报表工作。

⑦安排平时及节假日的值班、值宿,办理好值班费及各种补贴费的发放工作,负责处内年度预算、财务收支、财务报帐工作。

⑧负责固定资产、家具的管理,建立固定资产登记及处内备品的采购、发放管理工作。

⑨负责处内的考勤汇总工作及日常工作,完成处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电子邮箱:bwc@nenu.edu.cn

办公地址

自由校区:学生三舍C-D间

净月校区:图书馆南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