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园地

支部活动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6月24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按照学校组织部要求,保卫处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共有24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于景成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他表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守初心担使命,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党员同志纷纷交流发言,畅谈抗疫工作开展以来的心得体会和身边典型故事。大家一致认为,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要顾全大局,听从安排,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校园稳定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电子邮箱:bwc@nenu.edu.cn

办公地址

自由校区:学生三舍C-D间

净月校区:图书馆南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