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自检自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3     点击数: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大力实施系统治理、源头治理和专项治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按照《东北师范大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实施办法》相关规定要求,现将2021年度综治检查工作和推荐2021年度综治工作先进个人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自检自查
  各学院(部)、各单位参照《东北师范大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标准》对本单位的综治工作进行自检自查。自检自查的重点包括:组织领导和制度建设情况;各类不稳定因素及疫情防控、治安、防火隐患排查和整改情况;安全管理和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情况;2021年度综治工作总结和2022年度工作计划。以上工作材料由各单位建档备查,无需报送。
  二、推选先进
  由各单位推荐本单位2021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个人1名。机关各部处的先进个人由机关党委统一组织推荐,名额为5名。于10月10日前将本单位先进个人名单报送学校综治办邮箱:zzbgs@nenu.edu.cn。
  三、考核评比
  学校综合治理委员会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考核标准,对所有单位2021年度综治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评比,并形成《东北师范大学关于表彰2021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在校园网公布。

联系人:张瀚元(自由校区) 85099503       
      李志泽(净月校区) 84536111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
2022年10月3日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电子邮箱:bwc@nenu.edu.cn

办公地址

自由校区:学生三舍C-D间

净月校区:图书馆南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