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携手创平安 | 保卫处开展消防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消防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深刻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有效防范化解各类校园安全风险,我校开展消防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月12日至10月14日,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及部分学院(部)在两校区同步开展安全检查工作,着重对校园消防、实验室安全、燃气和新能源燃料使用情况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检查重点主要围绕对相关单位的安全制度及预案的制定和执行情况、日常安全管理记录和档案建设情况、隐患自查整改及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和档案查阅。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形成隐患清单,明确整改方案和时限。

保卫处将以此次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为契机,深化校园安全管理,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电子邮箱:bwc@nenu.edu.cn

办公地址

自由校区:学生三舍C-D间

净月校区:图书馆南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