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园地

支部活动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1     点击数:

1月11日,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景成同志主持,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支部副书记高世军同志从“主题教育主要做法”“主要成效及经验启示”“主题教育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设想”四个方面对支部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随后,于景成同志指出,支部主题教育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每一名同志都能积极参与到学习活动中,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将学习成果付诸实践之中,保卫处全体党员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各位同志要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夯实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电子邮箱:bwc@nenu.edu.cn

办公地址

自由校区:学生三舍C-D间

净月校区:图书馆南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