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喜迎二十大,携手创平安” 校园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火灾防范能力,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我校保卫处开展了校园安全检查、防火知识讲座、应急疏散及灭火实操演练等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按照省安委会、省教育厅相关要求,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单位对两校区开展多次隐患排查。截至目前,保卫处分别在两校区开展线上消防安全讲座11次,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7次,内容涵盖校园安全防火常识、实验室安全操作、食堂宿舍等人员密集场所逃生自救技能、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等多项内容。

此次系列活动切实提高了我校师生预防、处置突发火灾和安全事故的应急能力,强化了各单位消防安全意识和安全生产职责,进一步完善了安全隐患整治长效机制,为建设平安校园夯实安全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电子邮箱:bwc@nenu.edu.cn

办公地址

自由校区:学生三舍C-D间

净月校区:图书馆南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