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春市南关区副区长、南关区公安分局局长李永胜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1116日,长春市南关区副区长、南关区公安分局局长李永胜一行来我校调研。长春市公安局内保支队长姜庭明、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支队长张赫、南关区公安分局副局长赵春圆等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杨晓慧,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严蔚刚,学校办公室、净月校区党工委、保卫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杨晓慧主持。

杨晓慧代表学校欢迎李永胜局长一行来到东北师范大学,对公安机关一直以来服务学校发展和对校园安全保卫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校近年来安全稳定工作、保卫工作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具体成果。随后,李永胜对我校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南关分局高度重视东北师范大学的建设发展,未来将持续对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提供大力支持,加大对电信诈骗、校园贷的打击力度,提升学生防骗、防盗等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学校周边综合治理工作,及时处理突发事件,为学校平安建设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电子邮箱:bwc@nenu.edu.cn

办公地址

自由校区:学生三舍C-D间

净月校区:图书馆南侧